你背后有个微笑的我|露左,耀右,主露中

Without A Word/一言不发(完结)

题材:Kingsman

配对:Harry/eggsy(斜线代表攻受)

原作:thatgirltheyknow

译者: 我&@一个岚

梗:蛋蛋对哈利表白,然后被反表白

notes:

谢谢my达令帮我把第四章的翻译补上……再次提醒大家干活一定要记得保存(内牛)

上一章和授权请戳tag“一言不发”,查看我全部翻译请戳“kiea's translation”

以及,蛀牙我不负责(。)

enjoy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.

V-Day过去之后五个月,Harry接任了Arthur的名号,Merlin告诉他接下来至少半年他不能出外勤,只能做一些书面工作。

“本来Arthur的日常工作就不包括出外勤。”Merlin说。

“去他妈Arthur的日常工作。”Harry抱怨道。

Harry更无奈的是,Eggsy竟然百分之百同意Merlin。

“我认为你,”当Eggsy出任务回来迅速地到他的办公室做汇报的时候,Harry发话了,“该和我是一边的。”

Eggsy毫不客气地坐上他的办公桌,笑着:“我确实站在你这边啊,所以我才同意Merlin的话。”

Harry叹了口气。他完成了手头的文书工作,把钢笔放好。“你可以让他给我排点儿空闲时间,你知道。他很喜欢你。”

Eggsy凑过来检查那些文件,他的脸离他的推荐者只有几英寸。“那你呢?”他询问道,却并没有看向对方的眼睛,“你喜欢我不?顺便,Roxy要是知道你又让她去搞降落伞,她会超恨你的。”

Harry收回文件:“别偷看。在她克服恐惧之前Lancelot需要多加磨练。而且我认为我对你的器重(like)在这里不是个秘密。”他补充道,语气变得轻柔了点,做了个要去触摸他的假动作。

Eggsy缩回了身子,退出了Harry的空间,微笑着。“确实。那也是我同意Merlin的原因。所以你的喜欢可以多表达一点儿吗?要是别人知道我的上司喜欢我,那方便还挺多的。”他挤了挤眼睛,从桌子上跳下来,“如果你想出去放放风的话——我的西装破了,需要做个新的。你的眼光可比我的好太多了,不是吗?”

5.

接下来的这个任务只需要侦查:进入目标常去的VIP俱乐部,探明潜在出口,计算公共场合发生冲突的危险,收集相关信息,然后退出。

Eggsy坐在吧台边与一名漂亮的服务生闲聊着,她的笑容让他想起Roxy。Eggsy刚说他最近听到了某些传闻,这名服务生立即就给他透露了很多有用信息——比如目标常在周五晚上造访这里,通常会带两名保镖和一队武装人员。Eggsy得到信息后和她继续聊了一会儿,就礼貌地离开她去找另一名线人了。路上他低声说“Merlin,你听到了吗?”

另一端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,“再猜。”

Eggsy咬住下唇,试图阻止自己傻笑。“他最后还是分配你去干了些’有用的’工作,huh,Harry?”

“确实是。好了,现在别和我说话了,我们都不想你看起来像是个疯子。”

Eggsy继续不动声色地收集情报——一位健谈的年轻名媛告诉他如果愿意出高额租金,这里可以租到一个私人房间——这时Harry在他耳边低声提醒注意根据对方的知识和喜好找准谈话的切入口,偶尔会让Eggsy接受别人提供的酒。

“你到这里可不是来玩的,Eggsy,”Harry说到。Eggsy不屑地喷了个鼻息,咽下一口酒。

“好吧,听你的。不过待会儿我收集好所有消息后呢?我能玩会儿么?”

Harry顿了顿,用公事公办的口吻说:“你只要完成了任务,随你喜欢,我觉得。需要善意提醒你一下绅士会永远都会记得取消他的约会,而不是简单粗暴地不出面。”

“aw,fuck,我们待会儿是不是还要一起吃顿晚餐?算了,我去隐蔽了。”

“Eggsy,我不介意你取消今天的晚餐。去玩吧,我们随时可以再约。”

Eggsy无视了他,而后花了一点时间去绅士地拒绝舞会的邀约,退出了俱乐部。“我搞定了。任务完成,Arthur。给我个电话,好吗?”

他摘下他的眼镜,刚刚从包里摸出手机一个电话就打来了。他按下通话键说道,“你比那些有钱的鸟要有趣多了,各种意义上。我三十分钟内就到。”

Harry叹气。“Eggsy,没关系的。你不必为了我赶过来。你还年轻,无论你是不是Kingsman,趁还能享受的时候好好享受一下你的生活。”

Eggsy拦下一辆出租车,钻了进去,向的士司机报了Harry的地址。“你知道我现在有你了,Harry,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就是享受生活。待会儿见。”

1.

Eggsy很少被叫去Harry的办公室——通常,他自己主动去,烦自己的推荐者或是寻求建议。当他收到Arthur想要见自己的信息时,他知道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来了,他进门时甚至敲了门而不是向往常一样直直闯进去。

“Eggsy,请进,”里面传来Harry的声音,Eggsy进去时,里面的男人似乎已经等待很久了。

“你想见我?”Eggsy小心翼翼地问道。“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”

“并没有,”Harry说道。“只是觉得有些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。”他沉默了,静静地看着Eggsy。年轻人点点头,看向他的眼睛,Harry继续说道:“我考虑了很久,自从我出院的时候起,你对我所做的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Arthur的骑士所该做的。你在我行动不便时支持我,在我疲乏时为我做饭,在我小憩时为我端来一杯茶。你总是陪着我,我思考了一下如果没有你……我会感到有点……老实说……孤独。”

Eggsy感到一阵脸热,他低下头看着地面。“Merlin也做了同样的事,你知道。”

“Merlin和我相处了二十多年。你认识我才不过两年。我很清楚如果我要说什么的话,Eggsy,那就是谢谢你。你是位出色的年轻人,我对你能继承Galahad这个名号感到骄傲。”

Eggsy抬起眼看着Harry,在这位年长者的眼中看到了真诚与喜爱。

“谢谢你,”他最终说道。“我……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Harry笑了。“我敢说你不会,my boy。”

Eggsy尴尬地点点头,局促地站着。在他迈出步子之前,他听见椅子被推后的声音,而后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臂。他刚一转身,自己的胸膛就贴上了Harry的。Eggsy一时忘记了呼吸。

“Eggsy,”Harry低语,他不可能没发现他们的脸之间只隔了几英尺的距离。“我大概没表达清楚。我叫你来这里是为了告诉你,我很喜欢你。”

“哦。”Eggsy目光有些躲闪。“um。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Eggsy……我对你的喜欢与对其它骑士的不一样。”

“好吧。实际上,我,uh。我对你也是这种喜欢,Harry。我一开始就很喜欢你。”几乎是下意识地,Eggsy轻轻往前靠了靠。“如果我理解错了请及时告诉我,不过……”他的目光点在Harry的嘴唇上,又到他的眼睛,再回到他的嘴唇上。

Harry倾身向前,直到他们的嘴唇之间只剩下了半厘米,共同分享着同一片空气。他微笑着,眼睛里蕴着光芒:“你没错。”

-fin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开开C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