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背后有个微笑的我|露左,耀右,主露中

小情书

我媳妇儿给我的情书!!!!(一键上天)咦关于汤池的为什么我一点印象也没有(……)哎反正不重要了人都是我的了还在意什么鸡毛蒜皮    为了道长狗就狗,媳妇儿说不天天,那,那就月月?说一辈子太沉重了,我们先狗一个小目标,比如一个月  现在已经两个月啦, 小仙鹤跟我来,一步一步慢慢走😗😗😗

落苏:

“华山这里的雪景是最好看的,以前一直没人陪我看,今天终于有了。”

我最见不得人孤独,听见这样说,瞬间心软的一塌糊涂,莫名的就想去陪着说这话的人。后来发现,分明是他带给我全世界的热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见面真真的,是在云梦汤池,第一句话是我先说倒是真的。

那会儿我离开了一个月刚刚回来。泡澡小分队的好朋友们围在池边等我,穿着一溜儿的好看的红衣服,炸烟花,排队壁咚。

我估摸着那会儿你正在广撒网式的撩道长,屏幕上不断弹条“某某某想要壁咚你,”我寻思这莫不是大师他们一起的新朋友,点了同意,可是提示说,玩家距离过远。接下来锲而不舍的一条又一条。我没有办法点同意,只好点开头像私信说:傻瓜,你离我有点远啦,咚不到的。

然后你说了句很有流氓气质的话…我说不出来。倒是可以给你看截图,让你回忆一下。

面对不还钱冒傻气揩油未遂还大言不惭的华山毛头小子,贫道能什么态度呀,当然就恼了叫你“华山小受”了。

你记忆里的江南挖宝遇见,那是第二天了。

江湖就是这样,你与我擦肩而过时,马蹄微顿,都好似要有故事发生。

后来就是你傻兮兮的情话攻击,看得我一脑门问号,这人莫不是藏了一册《网络时代情话经典三百句》……

如果之前有人跟我说,“游戏里披着角色模型外壳,仍然会有灵魂磁场的吸引”我是不信的,遇见你才知道,真的有莫名其妙的放不下。
尤其是那个时候,我就差把“远离情缘,狗命要紧”八字箴言贴在脑门上了。怕疼怕死又认怂,伤筋动骨怕井绳。

认识你,却想奋不顾身一次。

后来就是普通的甜滋滋的小日子

你带去我华山看雪,对着师兄说把他要见的人带回来了。建议每个人都去问候一下华山云飞卓师兄……

那么欢脱爱蹦哒的一个人,我说站好了别动我拍照,就老老实实一动不动的杵着。我调色调光测构图,拍了好久退出拍照界面,看见对话框里弱弱的一句:媳妇儿我不动你慢慢拍…

每天醒来都能看见邮箱里躺着蓝药,备考时间那么紧张,爬上去洛镇挖矿江南砍树,为了给家里做家具。你为我做的,我都记得。

有时候也会生气,你说武当最喜欢萧掌门的时候,你打架不知道躲伤害的时候,你跟小月说,专心奶我媳妇的时候。气到最后还是发现,气的根源还是喜欢。

今天是认识两个月零五天了,我不管,就是纪念日,在一起每天都特殊的值得纪念。

不知道三生树下抱着走三圈,是不是就永远不会散。

不敢做承诺永远,只想说,此刻,想和你永远。

@葱开开 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6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开开C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