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背后有个微笑的我|露左,耀右,主露中

传个图心都要碎了💔

撸否手机传图什么时候也开始缩图了嘤嘤嘤

这不是要我狗命吗,明知我电脑连不上学校的WiFi,已经舍命用流量更新了why还这么克扣我,真的要哭了啊😭😭😭


为了不缩图我已经尽量把图给割成小块了,所以这次的更新看上去可能风味(?)会丧失一点点。如果有我新浪微博的建议去新浪看,撸否这边缩得厉害看起来没什么条漫的感觉。


另外,这次拼尽全力撒了糖……不知道有没有治愈到-v-

总而言之蛋仔的意思就是,如果在一起,横竖他们都得单50年。哈利已经用完了50年的单身余额,现在该轮到蛋仔还他啦XDDD


还蛮喜欢这种以我半生换你半生的这种感觉的。


可惜他俩没能在彼此最美好的时光相遇……不过现在说都迟了,之前的30年当是为遇见所做的准备吧w


亡羊补牢为时不晚,反正你俩已经浪费了那么久,在一起赶紧的(。)


评论 ( 105 )
热度 ( 2943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开开C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