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背后有个微笑的我|露左,耀右,主露中

I'm Not Calling You A Ghost(完结)

题材:Kingsman:the secret service
分级:G
原作:elletromil
译者:kiea
配对:Harry/Eggsy
梗概:蛋蛋以为Harry是鬼
弃权:不是我的

notes:感谢my beta@一个岚 !!!!!有她我简直……各种困难都轰轰冲过去(。) 
前一回和授权都请戳tag“不叫鬼”,看我所有翻译请戳“kiea's translation”

以及,备好墨镜(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ggsy接下来的这几天都在睡觉,与Roxy聊天,以及盯着那个幽灵中度过。

Harry仍然一言不发,只是安静地坐在那把不太舒服的扶手椅里,偶尔读着那份报告一样的东西或者戳着他的平板电脑。有的时候他会朝Eggsy投来一个打量的眼神,有时会瞥Eggsy几眼,也许是想看看他清醒过来没有。

但是他没有。

他不能。

他知道他应该把他持续的幻觉告诉别人,因为这幻觉已经明显不能归咎于药物作用了。他甚至觉得这个幻觉让他感觉挺好的,而这正是他疯掉的前兆。

他会疯掉的,他真的会。鉴于他淤青的肋骨,他们不太可能现在就解雇他。但他需要可靠稳定的状态去工作,可他疯掉的精神状况并不合作。

至少现在,他还没因为幻觉而伤害过任何一个人。

Eggsy沉迷于Harry还活着的臆想之中。Harry还活着,并以他为傲。Harry很关心他,所以一有空就过来坐在床边陪着他。Eggsy只希望不会有人发现他在这个空房间里大声说话,不然别人就会知道他疯了。他只希望自己能满足于这些虚幻的对话。

但他不能,他只是想和这个幽灵多待一会儿。

Eggsy继续盯着Harry发呆,试着把他的每一点细节都牢记于心,直到睡意战胜了清醒,他又重新合上眼,沉沉睡去。

有时候他觉得自己真是幸运。当他困得眼睛睁不开,意识处于清醒与睡眠边缘时,他竟然能感到那双手温柔地穿过他的头发。

*

几分钟前,Merlin刚大步流星地走进病房,告诉他可以出院了。他特别提醒Eggsy,如果不想再回到监护病房的话,他可以做什么,不能做什么。Eggsy本来可以听得很认真的,可他没办法阻止自己的视线瞟向站在门前的Harry。

他第一次在非独处的情况下看到他。Eggsy知道不能再隐瞒他疯狂的精神状况了。

“所以这周周末,你们(you)得在家好好休养。”

“你觉得我们还能在花园里散个步吗?”Harry问道,就是现在了,Eggsy现在必须告诉Merlin了。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,Merlin就答道:“可能Eggsy还需要坐一阵子轮椅,不过可以安排。”

Eggsy花了点时间来消化Merlin刚刚同Harry说话了的事实。Harry是幻觉,他不该存在的。Harry早在几个月前就死了。Harry只是两周前他清醒后产生的幻觉。但是Merlin刚刚还同他说话,那不可能是幻觉。Merlin可没疯。

“等等,等等,呃,你是说你也能看见他?”Eggsy没来得及细想就脱口而出。如果之前他没疯那现在大概差不多了。Harry当然死了,他不可能出现在他的病房里,还好好地和他待在一起。那不可能。

在被Harry牢牢地圈进怀里之前,他只来得及看到Merlin的表情从困惑变成了悲伤的“我懂了”,他还是不能想象这些。不能想象Harry强有力的手臂会环住他,还小心翼翼地避开他青紫的肋骨;不能想象他的气息,夹杂着淡淡的金属味道;不敢想象还能感受到他的体温,不能想象他的热度,因为他从未如此亲近过Harry,只好毫无凭据地空想。

他努力想说点什么,告诉他不,不,这不可能是真的,他不可能还活着,为什么活着,他死了,他亲眼看见的。但他没办法发声。

“Oh Eggsy……”Harry的声音在他的名字里破碎,Eggsy没忍住抽噎起来,终于,他终于用尽全力触摸到了Harry的衬衫。Eggsy如释重负地抽泣着,手指攥起纠结着布料,前额陷入Harry的肩膀,紧紧挨着他的脖颈。

他哽咽了好一会儿,这举动呆会儿会让他很尴尬。但是Harry还活着,Harry正抱着他,一遍一遍地重复着三个词:

“I am here.”

*

.

Eggsy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醒来,伴随着有生以来最剧烈的头痛。

他环视四周,仍然不相信这里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咬住下唇努力忍住呜咽,除了自己这里什么人也没有。

他一定在Merlin面前失控了,不过好在病情还没有严重到要把他绑在皮带床上的地步。他已经预料到了未来凶险的情境,Eggsy感到很平静,他只希望他可以尽量把他的幻觉保持得久一点。

Eggsy努力消化着他的消极情绪。然而这时Harry忽然夹着JB走了进来。

哈巴狗看见它的主人,立即发出了一声欢快的叫声。Harry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在床上。

“我认为如果我们要去花园散步的话,带着JB会很不错。”

这下他肯定不是幻觉了。因为Merlin之前一直在照顾JB,Eggsy知道他超级敬业,绝不会让自己照顾的狗离开自己视野,除非他不需要照顾那狗了。

“你真的活着。”

Harry在床边坐下,小心地不让自己坐到eggsy: “我很抱歉Eggsy。刚开始我想让你好好休息,之后我以为你生气了,就想等你准备好了我们再谈谈。要是我知道这会让你怀疑自己的精神有问题……”句子的尾音慢慢消散了,Harry充满内疚的双眼看向他的。

他们真的需要好好谈谈,严肃地,因为Harry本来死了,而且他可能没疯,但也实在说不上很好。

他们会的。

但不是在今天。

今天,他只想晒下Harry不知怎么的从一个头颅穿透伤里活了下来的事实,以及Harry对自己引以为傲还有他做的那许多事情。

Eggsy从被窝里拿出手,握住了Harry的。Harry翻过他的手掌,让他们的手指彼此交叉,十指相扣。

Eggsy毫不在乎地笑起来,一层薄红浮上了他的脸颊。他们互相盯了一会儿,Harry举起他们交缠的双手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Eggsy的指关节上。

Eggsy不会很快康复,但他总有一天会的。

-Fin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开开C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