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背后有个微笑的我|露左,耀右,主露中

“你……你说好只弄一次的……呜……”

“黄兄,我们华山的算数最不好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(无辜)”

“那你也不能做那么多次吧!这都九次了!”

“啊?我算着只有六次啊?黄兄你算错了吧”

“什么狗屁!哈啊……你……不要再进去了,太深了……”

“我明明算着只有六,不过你既然说了要九,那我就多来四次吧”

“六加三才等于九!你脑子里装的浆糊吗!”

“我们华山算数不好啊,黄兄,再多教我几次罢?”

“你,你装傻……臭不要脸的穷鬼,滚……呜……哈啊……”

“当初可是你主动要教我算数的啊。黄乐师父,您的学生还没出师呢,怎地就让我滚了?(委屈)”

黄师兄撩华无痴撩到翻车……就……很好吃……///  切开黑X切开白,妙啊🌚🌚

评论 ( 146 )
热度 ( 10631 )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开开C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