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和头像注明作者即可

-神奇骨科在哪里
-在🔒里

头像80/页漫450/黑白550/彩图950
❄️不接Guest❄️
谢谢你来看我哦!MUA!(*^3^)

昨晚的预售太惊人噜……比轰出那本还劲爆😂!除了拼命画画无以言谢

今日本子分镜已经全线完毕,接下来就是进电脑描线贴网的最终阶段啦😚

后面还会画一套邱蔡楚萧齐风的吧唧!楚留香官方太不给力了啊啊啊周边都不出一个!想要只能自己画……惨兮兮😂😂😂😂  不过爆了这么多肝,加上挂件和本子的吧唧我觉得扎个痛包应该不成问题了?

以上提到的东西都是有场贩有通贩滴!cp22还计划画张蔡居诚的小卡片和楚萧的明信片,两个都是无料,这个就没通贩了hhhhh

关于本子运费问题,我坐标重庆城中心,运费11,其余地方咋样我不造……但是30多块的运费肯定是出问题了,请拍打代理改运费

关于本子合单问题,一定一定要和代理说啊!!同时买了本子和挂件需要一起发货的请务必和代理说!!不然默认发两个件!!

关于本子发货时间问题,最迟是6月10日,最早cp一结束就发货了   不知道填哪个地址的话,请联系代理优先/推迟发货

关于微信购买问题,流程是加好友后告诉代理你需要买什么,以及收货地址; 而后红包/转账就行了,代理发货了会私信快递单号。近期代理度假ing,回复很慢请耐心等等,一般2天内就会回复  如不回复请上旺旺私信粮川公馆

常见问题就这么多啦(。•̀ᴗ-)✧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~看眼缘回复(?

另外微博上还搞了个转发抽奖,奖品是100RMB,吃土的话可以去试试这个回血大礼包23333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608 )

© 葱开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