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背后有个微笑的我|露左,耀右,主露中

华山 华无患  X武当 武知枝

p1   24X19,p2   28X23

在满地年下中争当一股年上清流(……)患哥认识吱吱的时候已经是个大哥哥了哦!

华武这对一直以来非常戳我萌点的就在于其变动感。刚下山时的青涩少年慢慢脱胎换骨,遍尝人世的酸甜苦辣,修得一颗心覆满了红尘,再从这红尘里洗净铅华,最终得成大道。以往的经历沉淀于心,浸润于骨,慢慢地在眉宇间凝练为武当的仙风道骨。往事无需多言,懂的自然懂。……我真的爱死了这份谦和大气_(:3J    L)_ 我相信每个武当弟子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的,每一个!!看看萧疏寒吧!!!还有闻师叔和邱师兄!!最终都是修得一身清风明月啊!!!(干、干萧疏寒……!)

华仔也非常好,那股子少年劲儿戳死我鸟_(:P 楚留香门派那么多,“男儿至死是少年”……我觉得华山是最贴近这句话的!!那股子鲜衣怒马、快意江湖的做派,其他门派的师兄师姐那里很少看到。华山给我的感觉就是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遇到好酒就要一醉方休,遇到美人就要把酒言欢,喜欢就是喜欢,想去追求就放手去追……这份刻进骨子里的少年气!怕是一辈子也洗不掉了。岁月算神马,岁月带不走心中的少年的!!……男儿至死是少年!


然后这两种少年相遇!就非常美妙了!华仔一直都很主动,无意间就惊动了道长心里的蝴蝶。华仔再加上年上设定就更好次了!一开始是华仔是大哥,仗着经验值高花式玩小道长,小道长各种被吃干抹净,,,这阶段超可爱的!但是到后面道长气质出来了,CP感觉就不一样鸟!!脱胎换骨后的道长根本就是仙子,尘世烟火气很重的少侠这时候再来搞道长就……想想吧,把谪仙一样的道长染上人间的气息,还就你一个人可以看到他这个样子,想想就♂♂♂

而且华仔全程是少年啊!修成大道的道长在世人眼里都是dalao了,不敢动的!但是华仔敢啊!华仔少年心性,喜欢就要去追,经常把被各种条条框框束缚住的道长搞得手足无措。道长压根是从开始到最后都被吃的死死的!XDDDD 仔细一想还有点年下的感觉有木有!从年上到年下,逆生长CP你值得拥有!朋友来磕一口华武吗!!(突然)


最后,p2的大吱吱我画得非常爽了_(:3  但是目前还画不到大吱吱那里去(一口血)不过可以去 @楚秋阁 那里看!壳的《涉江采芙蓉》是和我一起脑补滴!摸鱼型画手画不了那么多正剧_(:3  凉凉,从此正剧靠壳搞笑靠我(???)


评论 ( 120 )
热度 ( 7543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开开CKK | Powered by LOFTER